目前總評分
0
在你面前
我要評分
在你面前

在你面前

In Front of Your Face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世界首映

★2021紐約影展、2021溫哥華影展、2021釜山影展 輪番入選

★”亞洲伍迪艾倫”金獎導演洪常秀又一自我蛻變新作,這次不開戀愛講堂,聚焦中年女性細膩的心路歷程,用力抒發人生感慨與頓悟,情感醞釀的細火慢熬功力更上一層樓

★柏林影后金珉禧驚喜加盟幕後團隊,擔任製片與洪常秀導演擦出精彩創作火花,攜手打造你從沒看過的洪常秀!

★比週刊更精采,揭開”過氣女星”的八卦流言之作?全片使用導演一貫的手持與中近景鏡頭拍攝,並邀請叱吒九○年代的南韓影視巨星李慧英,飾演惆悵過去、擔憂未來的女主角,甚至在大銀幕上探詢更深刻的人性對話與不堪秘辛,揭穿世故人性糖衣下的真實你我

過氣女星的私密八卦大揭露!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踏上一趟”道別”之旅?

淡出螢光幕旅居美國多年的女演員,突然回到韓國,寄宿在妹妹家的沙發。她從來沒有住過高樓層公寓,正在努力重新適應這裡的生活。她探索著熟悉卻又陌生的故鄉與親友,儘管心底有個沉重的秘密,但仍試圖振作地度過每一天。某天,一位比她小幾歲、仰慕她許久的導演邀她一起合作拍電影。他們相約在首爾市區許多狹窄巷子內的一間老式酒吧,這次他們不喝燒酎,改喝辛烈的中國白酒。正當他們酒酣耳熱之際,天空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內心的真相也隨著雨水漸漸地流淌出來…。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