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引言
我要評分
引言

引言

Introduction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6分 劇情

對比前作《逃亡的女人》,這次則是由出走的男人演繹男性面對愛情時的窩囊與失意,開拓全新的「洪常秀宇宙」支線。故事講述一位對愛情敏感而細膩的男子,透過他與父親、女友及母親的對話,側寫他對愛情的態度。

年輕演員英浩前往父親經營的診所,正逢父親幫一位男演員看診,他靜靜在外頭等候。朱苑為了學習服裝設計遠赴柏林,在母親的安排下住進了韓國藝術家住所。為了一解相思,英浩飛往柏林,只為見朱苑一面,兩人興奮地思考如何一起待在德國。回到韓國,英浩的母親兜了一場飯局,要介紹他給一位前輩,原來前輩正是那天在診所擦身而過的男演員,他酒酣耳熱之際竟訓斥起英浩戲劇與生活的界線拿捏,鬱悶的英浩跑到海邊,沉睡中夢見了女友,醒來後竟冒著嚴寒,踏入冰凍的海中……。

洪導的謬思金珉禧這次戲份不多,飾演女主角母親的好友,是旅居柏林的藝術家。電影也分別在柏林及首爾取景,藉此對比男主角的心境變化。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