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藍宇
我要評分
藍宇

藍宇

Lanyu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2-10

導演 關錦鵬(Stanley Kwan)

主要演員 胡軍(Hu Jun)劉燁 蘇瑾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 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男主角、剪輯、改編劇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共5項大獎,劉燁及胡軍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

★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攝影、剪輯、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提名!

★ 金獎大導關錦鵬華語愛情經典,全新4K數位修復版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

★ 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選片

★ 榮獲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你的名字一直在我的心裡

出生北京富家子弟的捍東(胡軍飾),家裡經商有成,身邊不乏美女圍繞,但他卻對男人有了興趣。時值大學生的藍宇(劉燁飾),為生活所迫而只能選擇出賣肉體,因緣際會下成為了捍東的交往對象。兩人在這段關係開始之前,就訂好遊戲規則「好聚好散」,不料在過程中卻越陷越深。就在戀情越趨穩定時,迫於社會輿論以及家庭壓力,捍東即將迎娶一位名叫靜平(蘇瑾飾)的女子為妻,藍宇默默遠走他方。多年後,捍東經商失敗,更遭市局拘捕查扣全部身家、面臨死罪,當藍宇一得知消息,立刻賣掉當初捍東送他的房子,拿出多年積蓄,試圖拯救捍東。這次,他們真能排除萬難,成功長相廝守嗎?

精彩劇照共3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