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我要評分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 「鹽臉帥哥」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劇《信號》登上大銀幕!

★ 改編自韓國人氣刑偵劇《Signal 信號》

★ 人氣韓團BTS 防彈少年團與日本樂團back number攜手打造超強主題曲!

★ 改變過去,拯救未來!僅靠一臺無線電聯繫,”現在“與”過去“的刑警共同挑戰未解懸案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三枝(坂口健太郎 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 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