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霹靂油俠
我要評分
霹靂油俠

霹靂油俠

Pipeline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0-01

導演 柳河(Yoo Ha)

主要演員 徐仁國(서인국)李洙赫(이수혁)

發行商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影片年份 2021

描述在韓國地底下,藏有黑鑽石油,所有想發財的小偷們前仆後繼想取得石油。

還傻傻外海探勘石油?用偷的比較快!

為輸送方便,韓國煉油廠將輸油管線深埋在地下數十米位置,黑金在腳底下流竄,怎能讓人不心動! 想逆轉貧苦人生的魯蛇們,組成盜油團隊,冒著生命危險奮力一搏!

徐仁國飾演鑽孔技術專家,李洙赫則是富二代,聯手策畫300億的大型盜油犯罪行動。但不料兩人各自暗懷鬼胎,刑警窮追不捨,盜油天團面臨天大挑戰…

柳河導演以拍攝風格強烈而聞名,《霹靂油俠》是時隔4年新作,是韓國首部以盜油題材的犯罪動作電影。徐仁國飾演技巧高超的鑽孔專家;有著高貴外表與虛張聲勢性格,在埋藏石油的地下道中,蛻變為粗獷又強烈的模樣,充滿反轉的魅力。李洙赫在退伍後選擇《霹靂油俠》為首部回歸作品,為演好角色形象,更健身加苦讀劇本長達兩個月,飾演目中無人的富二代,計畫整場盜油行動,是片中靈魂人物。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