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親情解鎖
我要評分
親情解鎖

親情解鎖

Falling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精緻、動人,是近年來針對失智症議題的作品中,最發人深省、饒富同理心之作。」~The Times

約翰(維果莫天森 飾)與同志伴侶、女兒同住在加州,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然而,隨著老爸威利斯(蘭斯漢里克森 飾)年紀漸長、得到失憶症,只好從農村搬來與他們同住。面對年邁、漸漸失能的父親,約翰總會想起他過去對母親的種種背叛,以及從小對他強行加諸的「男子漢」訓練,因此遲遲難以敞開心房。同時,身為傳統大男人的威利斯也一如以往地恐同,甚至不時對約翰的丈夫惡言相向,讓約翰的耐心幾乎消磨殆盡,連旁觀的妹妹莎拉(蘿拉琳妮 飾)也束手無策。眼見生活中的憤怒和衝突愈演愈烈,過往塵封的回憶也不時來敲門,提醒著往日的甜蜜也好、痛苦也罷,最愛的人總是傷害彼此最深,這對父子的關係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以【魔戒】系列、【幸福綠皮書】為人所知的維果莫天森推出導演處女作【親情解鎖】。他自己也在片中飾演主角約翰,一名擁有美滿同志家庭的男同志。對準世代與城鄉價值觀的差異,找來老牌影星蘭斯漢里克森演繹自己的父親,帶來一段讓人感到心碎,卻極度寫實的家族物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