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我要評分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Mia Madr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她是導演、也是媽媽、也是女兒,生活中的一人分飾多角,究竟有誰能把每個角色都演好?

諸事不順的電影女導演開拍新片,狀況卻接踵而來,要應付難搞又忘詞的美國大牌演員,還得照顧病危住院的母親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兒。片場和醫院兩頭燒,突然襲來的焦慮和憂傷,令她開始檢視自己混亂的生活。成長過程與母親的記憶此刻不斷湧現,那些母親隱藏在嘮叨和訓誡背後的愛與關懷,是否能幫助她找出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並且在生命的多種角色扮演中,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定位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