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鬼壓床了沒
我要評分
鬼壓床了沒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爆笑重映

★ 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深田恭子、阿部寬、草彅剛、 唐澤壽明爆笑聯合主演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只有女律師可以看得到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