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修女夜難熬 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修女夜難熬 經典數位修復

修女夜難熬 經典數位修復

Dark Habits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 1984聖喬迪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獎

大膽挑戰教會道德禁忌之作!

阿莫多瓦繆斯女神齊聚一堂!

“我唯一的罪過就是愛你太深…”

捲入一起吸毒過量致死命案的C咖女歌手尤蘭達,為躲避警方追緝,躲入一間神祕修道院。不僅修道院的院長是她的超級腦粉,院中的修女更是個個「大有來頭」。因殺了人,而滿懷罪惡感來到修道院,每日苦行度日的修女;偷偷飼養老虎,與老虎發生非普通情感的修女;瞞著眾人,以筆名出版成堆暢銷言情小說的修女;情不自禁戀上神父,無可自拔的修女;就連平日端莊穩重的院長,私底下也是個大毒蟲,並對同性有著超越友誼的特殊性關係。她們無時無刻將「感謝上帝」掛在嘴邊,但難以根除的慾念、愛憎,卻讓她們始終與上帝擦肩而過。當長年資助修道院的伯爵夫人突然決定關閉修道院,這群將修道院視為世間最後歸宿的修女決定放手一搏。在院長的生日宴會上,她們各懷鬼胎,走投無路的尤蘭達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登台開唱,企圖用美色迷惑眾人,她們能順利得償所願嗎?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