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最美的安排
我要評分
最美的安排

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

上映日期:2016-12-15 片長:1小時36分 溫馨 劇情

一名成功的紐約廣告主管(威爾·史密斯 飾)蒙受一場個人悲劇,使他變得與世隔絕,於是他的朋友們想出一種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打動他,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最美的安排】由奧斯卡獎得主大衛法蘭科(【親愛的日記】、【馬利與我】、【穿著Prada的惡魔】)執導,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劇情片,探索甚至是在經歷最痛徹心扉的失去之後,如何能顯露出生命美麗的時刻,以及持續不斷的「愛」、「時間」和「死亡」如何交織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

這部電影由星光熠熠的大堆頭卡司演出,包括威爾·史密斯(【自殺突擊隊】、【震盪效應】);艾德華·諾頓(【鳥人】);綺拉·奈特莉(【模仿遊戲】);麥可·潘納(【絕地救援】);娜歐蜜·哈瑞絲(【007:惡魔四伏】);雅各·拉提摩(【移動迷宮】);還有兩大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史帝夫賈伯斯】)及海倫·米蘭(【黛妃與女皇】、【好萊塢的黑名單】)。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