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我要評分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The Crying Game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剪輯、原著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

★勇奪英國影藝學院最佳英國影片,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獎!

★英國電影協會「百大英國電影」,橫掃全球逾六十項大獎!

★全球媒體五顆星盛讚,爛番茄影評94%新鮮度

★全球爭議話題經典,一刀未剪數位紀念版!

愛爾蘭共和軍綁架了一名非裔英國軍人裘迪(佛瑞斯惠特克飾),由共和軍成員福格斯(史蒂芬瑞爾飾)負責看管,本該處於敵對的兩人卻日漸成了朋友。某日,裘迪在逃跑時意外身亡,福格斯便趁亂脫離了共和軍,決定到倫敦找裘迪的女友笛兒(傑伊戴維森飾),完成裘迪的遺願。但福格斯卻對笛兒一見鍾情,而緊追不捨的共和軍卻讓笛兒身陷危機,在情勢混亂中兩人逐漸滋生情愫,福格斯在罪惡感和擁抱情慾之間游移不定,更發現笛兒似乎藏有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