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聽見歌 再唱
我要評分
聽見歌 再唱

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勵志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勵志

上映日期 2021-04-16

導演 楊智麟(Zhilin Yang)

主要演員 陳嘉樺 馬志翔(Chih-Hsiang Ma)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影片年份 2021

一個看不懂五線譜的合唱團指揮,一個到處流浪的音樂代課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原住民孩子,有機會在合唱比賽中奪冠,免於被廢校的命運嗎?

電影是以布農族八部合音精神,仔細聆聽別人的歌聲再唱出相對應的聲音為靈感,虛構出一間因少子化面臨癈校危機的山區小學,為了發展教學特色拯救學校前途,由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丶一位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屁孩在三個月期間組成合唱團,好贏得全國冠軍,結果卻在慘敗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找到自信!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