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52赫茲我愛你
我要評分
52赫茲我愛你

52赫茲我愛你

52 Hz,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歌舞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歌舞

上映日期 2017-01-26

導演 魏德聖(Te Sheng Wei )

編劇 魏德聖(Te Sheng Wei )游文興(Wen Xing You)蘇達(Soda Voyu)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7

孤單,只是故事的開始…

小安:那隻鯨魚,愛上了陸地上的女孩,他上岸大聲吶喊示愛,女孩聽見了一切,但內心卻接收不到…

小心:從前一萬天,我都做好準備,遲到的那一個人,卻從未出現。

沒有嘗過愛情滋味的兩人因為一場意外遇上了。

大河:太陽為雨水鑲上了一片金黃。就像妳讓我的眼神,有彩虹能夠嚮往。

蕾蕾:雨水為陽光卸下了驕傲燦爛。就像你讓一個女孩,學會畏懼未來。

而這對攜手相伴十年的情侶,他們的愛情旋律卻似乎隨著柴米油鹽而逐漸消逝…

今天,是情人節。你相信命中注定還是創造機會?

精彩劇照共19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