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皇家賓館
我要評分
皇家賓館

皇家賓館

Hotel Royal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櫻木紫乃直木賞同名得獎作改編,北海道有一間能眺望濕原的「皇家賓館」,雅代(波瑠 飾)在美術大學落榜後,只能回到老家幫忙父親顧店,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情慾男女,內心充滿不情願。

來賓館的男人想要的都一樣,那麼,來賓館的女人呢?年輕情侶來開房間竟是為了拍攝裸照,她甘心褪去衣裳、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只是為了男友參加攝影師比賽;結婚多年,平常忙著照顧公婆及小孩的老婆無暇享受閨房之樂,非得來到賓館才能縱聲享受;逃家的高中少女無處可去,說服了妻子外遇的高中老師來此投宿一晚。就連雅代也對那個上門推銷情趣用品的業務員宮川(松山研一 飾)產生好感…然而此時,賓館內卻發生了駭人的殉情命案,一時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父親更氣得病倒了,皇家賓館的命運會是如何?雅代又該何去何從?

本片原作為來自北海道的女作家櫻木紫乃近距離觀察出沒賓館的女人,所寫下的一篇篇動人故事,榮獲第149回直木獎,獲得宮部美幸、桐野夏生、渡邊淳一、北方謙三等評審一致好評。

女星波瑠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一角,這個角色等於是櫻木紫乃自身的投影,帶領觀眾一窺愛情賓館中,那些女性身影背後的複雜故事。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