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看不見的目擊者
我要評分
看不見的目擊者

看不見的目擊者

Blind Witness

少女連環分屍慘案,智慧型殘暴罪犯與看不見的前女警展開一場鬥智對決。

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弟弟死去,自己雙目失明,她放棄成為警察的夢想,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

某天,夏目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她聽到車中傳出少女微弱的呼救聲,曾在警校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所提供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少女的呼救聲揮之不去,她找到同樣目擊該起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蹤跡。

順著線索,他們逐漸追查到可能遭到綁架的受害人,和被稱為「救神」的神秘人物。木村警官與搭檔吉野(大倉孝二 飾)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出手相助,並發現了疑似遭到殺害,堆積成山的青少女斷肢屍體。木村警官發現此案與15年前一宗謀殺案之間似乎有相關之處,這時,凶手突然出現並開始跟蹤夏目,讓她身陷險境……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