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腿
我要評分
腿

A Leg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2-24

導演 張耀升

主要演員 桂綸鎂(Gwei Lun-Mei)張少懷(Chang Shao-Huai)楊祐寧 -ning Yang(Yo)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一對因國標舞結識的夫妻,沒想到先生因腿部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為留「全屍」的妻子卻面臨醫院百般刁難和互踢皮球,只好展開一場「奪腿計畫」。

《陽光普照》編劇張耀升首度自編自導,桂綸鎂、楊祐寧主演,一對因國標舞結識的夫妻,沒想到先生因腿部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為留「全屍」的妻子卻面臨醫院百般刁難和互踢皮球,只好展開一場「奪腿計畫」,峰迴路轉的荒謬際遇中,兩人從相愛到相互虧欠的過往也逐一浮現。

我們的故事…從這條腿開始。

這個故事是從一隻即將截肢的腿開始說起。腳主人鄭子漢(楊祐寧飾)因右腿的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而截肢,原本以為截肢後很快可以出院,不料卻在截肢十天後突然併發敗血症過世。

在前往殯儀館的途中,鄭子漢的妻子錢鈺盈(桂綸鎂飾)看著丈夫不完整的身體,想起了兩人初相見之時,鄭子漢熱情邀請她當國標舞舞伴後,兩人開始戀愛、結婚,甚至差點成為了世界冠軍。

於是她決定,儘管截肢已過了10天,她還是要幫鄭子漢找到那隻早已不知去向的腿。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