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聲
我要評分
無聲

無聲

The Silent Forest

上映日期:2020-10-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0-15

主要演員 楊貴媚(Yang Kuei Mei)張嘉年(Tai Bao)劉冠廷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0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

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眼見心儀的女孩貝貝在遊戲中遍體鱗傷、學長小光氣勢狂妄不可質疑,一群同學們又天真無害,張誠忖度著是否該揭開遊戲的殘忍真相,或加入遊戲的行列?

當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越趨模糊,盤根錯節的苦痛、無可傾訴的怨懟,種種困惑與不安在無聲的校園蔓延。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在直面殘酷的同時,不失溫柔的眼光。犀利刻畫人物之間複雜與糾結的情感,呈現聲嘶力竭卻仍仿若無聲的殘忍。貝貝一句「他們只是在玩」輕描淡寫,卻驚悚、沉痛,更是真實無比的哀嘆。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