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麻雀放浪記2020
我要評分
麻雀放浪記2020

麻雀放浪記2020

A Gambler’s Odyssey 2020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7分 科幻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科幻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9-30

導演 白石和彌(Shiraishi Kazuya)

主要演員 竹中直人(Naoto Takenaka)齋藤工(Takumi Saitoh)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齋藤工飾演的阿哲,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改編自阿佐田哲也原著小說,在男星齋藤工一手催生下,與導演白石和彌大膽改變原作設定,描述齋藤工從1945年的戰後日本,穿越到2020年的現代,竟出現核彈爆炸、淺草落雷等意外,他得用麻將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鬥。白石和彌使用20台IPHONE手機拍攝,調度出奇特獨具魅力的影像感。

故事發生在新世界大戰後的2020年,被中止舉辦奧運的東京。

因人口大幅減少,勞動人口被AI取代,導致街上充斥著無業遊民和無依無靠的老人。在這慌亂的東京,阿哲(齋藤工 飾)從1945年的戰後復興時代,穿越時空來到2020 年的現代。

阿哲一睜開雙眼就過了75年,身處在令他驚訝的世界,面對這意想不到的狀況,阿哲要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