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公當家
我要評分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

War with Grandpa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20-09-30

導演 提姆希爾(Tim Hill)

主要演員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奥克斯·弗格雷(Oakes Fegley)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改編自榮獲美國童書大獎的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小男孩彼得因為阿公要搬來家裡一起住,他不甘自己的房間要拱手讓人,開啟他們祖孫二人的一場房間保衛戰!

改編自美國童書大獎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傑克(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他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而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

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如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等等,而被激怒的外公傑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朋友也擬定了「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你敢拆我一扇門,我就拆你全家,祖孫倆展開一場超狂和超搞笑的房間保衛戰!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