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教會
我要評分
教會

教會

The Mission (1986)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勞勃狄尼洛、傑瑞米艾朗主演,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配樂經典,描繪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西班牙殖民地傭兵門多薩到南美叢林的傳教,與其後發生的政教動盪。

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深入南美叢林向當地原住民瓜拉尼人(Guaraní)傳教。

門多薩(勞勃狄尼洛飾)是西班牙殖民地的傭兵,他發現自己的弟弟與未婚妻的不倫戀後手刃了弟弟,他雖免於死罪卻愧對良心,在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傑瑞米艾朗飾)勸說下,門多薩跟隨修士前往他們傳教的地方,友善的瓜拉尼人感動了門多薩,他便在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菲爾丁(連恩尼遜飾)的見證下成爲了一名耶穌會修士。

隨著西葡馬德里條約生效,傳教地被移轉給葡萄牙殖民,葡萄牙人認為耶穌會所建立的平等社會有礙於奴隸制,因而展開一場浴血之戰。

這是一部視覺上令人驚嘆目眩的史詩電影,根據真人實事改編而成。故事描述一個教士在蠻荒地帶傳教,感化當地土著;最後為了護教,保護家園不惜與教廷一戰,全體犧牲。片中透露現代歐洲人的自我反省意識,及對殖民問題之鞭韃批判,是一部氣勢磅礡的史詩電影。本作也為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名列《AFI百年百大電影配樂》經典之作。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