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廢宅人生
我要評分
廢宅人生

廢宅人生

Relaxer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喬夏柏格主演。運用單一場景講述的天馬行空故事。一無是處的廢宅阿比接受哥哥挑戰,將號稱「不可能破關」的經典遊戲小精靈第256關給破關,否則不准離開沙發!

全球狂銷電玩遊戲《俠盜獵車手V》配樂霓虹印地安打造復古迷幻電子樂。阿比的意識被困在沙發動彈不得,他打著電動、說著話,必須想辦法破關離開沙發。

1999年,千禧蟲危機近在眼前,一無是處的廢宅阿比宅在客廳沙發上,接受哥哥凱姆提出的各種荒謬挑戰。哥哥開出的最終大魔王挑戰——將號稱「不可能破關」的經典遊戲小精靈第256關給破關,否則不准離開沙發!

但小精靈的第256關在程式設計上有著先天的漏洞,不論如何玩到最後總會當機,即便如此,阿比仍然接受了這項不可能成功的挑戰,他將拿出廢宅的毅力,窩在沙發上打電動、繼續打電動、不停打電動……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