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導火新聞線
我要評分
導火新聞線

導火新聞線

The Menu

《囧報》記者方凝(周家怡 飾)與樂嘉輝(王宗堯 飾)、麥曉欣(楊淇 飾)正在街頭為當天的新聞忙碌,突然看見一台小巴失控,延著馬路亂撞,他們和其他新聞媒體拼命追趕拍照,在此同時,從辦公室傳來消息:C99電視台錄影廠內訪問節目開始直播期間,發生爆炸,現場陷入慌亂,人們驚惶之際,疑犯譚銳智(吳孟達 飾)高舉手中爆破遙控器,揚言錄影廠內藏了炸藥,逼在場人不得輕舉妄動,否則同歸於盡。

譚銳智面對鏡頭提出釋放人質的唯一條件:見特首!原來,他的目標是節目訪問的來賓高建仁,是七年前姦殺他女兒的富家子,但法庭因證人臨時改了口供,而未能讓他判刑入獄,即便出現新的證據,但基於香港司法制度的限制,高健仁仍繼續在琛圳逍遙法外,譚銳智為了女兒申冤,只有出此下策,而這火爆的大新聞,也成為各家媒體不擇手段搶獨家的目標...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