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夜行動物
我要評分
夜行動物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驚悚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麥可·夏儂

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和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對離婚夫妻,不經意發現彼此黑暗的真相。蘇珊莫羅(艾美·亞當斯 飾)和丈夫胡頓莫羅(亞米·漢默 飾)過著優渥卻空虛的生活,有一個週末,胡頓一如往常出差,蘇珊在信箱發現不明包裹,裡面裝著一本書【夜行動物】,作者正是她前夫愛德華雪菲爾(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失聯多年。愛德華隨書附上的紙條,要求蘇珊閱讀這部作品,待他之後拜訪這城市,兩人再聚首。

蘇珊趁深夜獨自躺在床上,開始讀起這本書,原來,這本小說是為她而寫…小說內容充滿暴力與毀滅。在愛德華的故事中,有一天晚上,湯尼海斯汀(傑克·葛倫霍 飾)載著家人,開在德州人煙稀少的道路,不料遭到騷擾,只好換別條路開,無奈又碰到黑道大哥雷伊馬庫斯(亞倫·泰勒強森 飾),湯尼眼睜睜看著家人被綁架卻無能為力。天一亮,湯尼設法聯繫警方求救,小隊長巴比·安地斯(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可·夏儂 飾)負責這個案件,他跟心急如焚的湯尼建立信任關係,並且全心全意追查嫌疑犯。蘇珊深受愛德華的作品所感動,忍不住回想起兩人戀愛時光。她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但總覺得缺少些什麼,她突然驚覺這本書是在復仇。這個故事迫使她重新評估自己的選擇,重燃她害怕逝去的愛。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