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晚班
我要評分
晚班

晚班

Late Shif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徹底顛覆你的觀影經驗,多人互動成就精彩結局

★觀影同時,以手機投票決定主角命運,展開「完美脫身計畫」

★全球首部互動電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依據同場多數人選擇,決定電影走向與結局。

★觀眾們將能享受到電影、遊戲、互動敘事三者混合的超凡體驗。

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

《晚班》是一部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主角為主修數學的大學生—馬特( Joe Sowerbutts飾),莫名其妙被捲入一場拍賣所的竊盜案中,並試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在電影裡,觀眾們將會面臨一連串的抉擇,有些決定微乎其微,卻會導致截然不同的結果。

劇本由知名電影《福爾摩斯》編劇Michael R. Johnson 所創作,觀眾將面臨180多種選擇,體驗扣人心弦的劇情和緊張情節。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