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普立茲記者
我要評分
普立茲記者

普立茲記者

Mr. Jone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倫敦影展 / 釜山影展

★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 年度最佳觀眾票選獎 得主

★ 波蘭影展 最佳生產設計、最佳影片、金獅獎最佳電影

★ 「波蘭最高榮譽」波蘭金像獎老鷹獎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服裝設計獎、

最佳剪輯、最佳電影、最佳產品設計、最佳攝影最佳化妝 等多項提名

★ 波蘭Camerimage電影攝影藝術國際影展

★ 「烏克蘭最高榮譽」烏克蘭電影學院金像獎 觀眾票選獎入選

★ 共計提名11項國際大獎,榮獲4項大獎

★《神秘獵殺》《在黑暗中》波蘭名導 阿格涅絲卡霍蘭(Agnieszka Holland)

★ 經典名著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

★《玩命關頭》《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凡妮莎寇比x《她們》英倫新星詹姆士諾頓

★《綠光戰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

★ 真人真事改編,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

★ 假新聞、腐敗媒體、懦弱政客、冷漠國家的精采故事

★ 揭露「烏克蘭大饑荒」最黑暗悲慘的秘密

69屆柏林影展,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種族滅絕事件,描述二戰前30年代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的記者瓊斯的報導事蹟。

描述二戰前30年代 仲斯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驚人真相

故事描述英國記者加雷斯仲斯前往蘇聯,揭開一起國際陰謀的經過。

1930年代初期,歐陸情勢詭譎,曾經採訪過希特勒的英國記者加雷思仲斯,決心再挑戰訪問史達林,隻身前往莫斯科,意圖揭開蘇聯經濟快速成長背後的真相。在那裡,政府的鷹犬無處不在,他設法避開監視並進一步深入烏克蘭,卻意外見證超越想像的人間煉獄……。

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演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並以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引線,帶觀眾經歷一場歐威爾式的惡夢。全片在冷冽雪國直面殘酷悲劇,不僅尖銳探討新聞工作者的社會責任,並巧妙回應後真相時代議題。英倫新星詹姆斯諾頓獨挑大樑、表現搶眼,《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不可能的任務6》凡妮莎寇比亦貢獻精彩演出。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