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罪:米開朗基羅
我要評分
罪:米開朗基羅

罪:米開朗基羅

Il peccato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再現文藝復興巨擘傳奇。十六世紀初,文藝復興盛世,米開朗基羅為了完成雇主「戰神教皇」儒略二世的宏偉陵墓,放下與達文西同場競藝的壁畫,陷入與兩敵對家族的關係,如履薄冰。

「我不僅要傳達米開朗基羅的性格本質,而且要傳達當時的香氣、色彩和真實性,同時充滿靈感、唯美與暴力。」— 《尋找天堂的3個人》威尼斯最佳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

他的罪與美,化為巨石永恆不朽...

十六世紀初,文藝復興盛世,努力完成西斯汀天庭壁畫的米開朗基羅已然油盡燈枯。緊接著為了完成雇主「戰神教皇」儒略二世的宏偉陵墓,放下與達文西同場競藝的壁畫《卡西納戰役》和其它未完之作,直奔「大理石聖地」卡拉拉追尋完美石材,在山中與靈感搏鬥。

不久儒略二世仙逝,美第奇家族的利奧十世躍升為教皇,以豐厚酬勞聘請他創造聖羅倫佐教堂裝飾,因而造成靈寢計畫延宕多年。為了維持自己與敵對兩家族的關係,米開朗基羅如履薄冰,深受疑心與幻覺折磨。本片是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最新編導之作,深刻反映一代巨匠的痛苦和狂喜,刻劃文藝復興傳奇背後的深邃人性。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