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海綿寶寶:奔跑吧
我要評分
海綿寶寶:奔跑吧

海綿寶寶:奔跑吧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8-07

主要演員 克藍西布朗(Clancy Brown)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奧卡菲娜(Awkwafina)

發行商 派拉蒙影業

影片年份 2020

原班人馬回歸聲演。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好友小蝸被神秘的大西洋城亞特蘭提斯城綁架,海綿寶寶一夥人要將小蝸拯救出來!

海綿寶寶系列電影第三部。故事時間將發生在動畫的時間軸以前,海綿寶寶的寵物好友小蝸被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綁架了,海綿寶寶要與其他人一起前往此領域救出小蝸。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