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間諜速成班
我要評分
間諜速成班

間諜速成班

My Spy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喜劇動作片,描述冷酷專業的CIA專員被分派任務到一家人身邊臥底,但是不巧他執行任務期間碰上9歲女孩,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冷酷專業的CIA專員在擔任臥底保護某一家人時,發現他9歲女孩實在是他的剋星。

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戴夫巴帝斯塔 飾)被下了降職的最後通牒,他的最後翻身機會是潛入一個平凡家庭,不料他的臥底行動竟被家中的9歲小女孩蘇菲(克蘿伊寇爾曼 飾)識破,為了保住飯碗,阿傑答應傳授蘇菲所有臥底技巧,過程中他發現這人小鬼大的萌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究竟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