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聲救援
我要評分
無聲救援

無聲救援

Resistance

傑西艾森柏格主演,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不可思議的真實人生歷程。描述二戰爆發,有著猶太血統的馬叟逃往法國中部,他加入地下組織,想救出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傑西艾森柏格 飾)的真實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之後死於其中。

馬叟隨後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