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鋼鐵勳章
我要評分
鋼鐵勳章

鋼鐵勳章

The Last Full Measure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與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挑戰說服國會給一名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頒發榮譽勳章。

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賽巴斯汀史坦飾),他被迫與一隊曾參與1966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將一起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因為這名軍醫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鬥裡,成功救了超過60名海軍的生命,即使在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後,他仍待在原地繼續救人,直到自己也不幸犧牲為止。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