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我要評分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

Re: Zero kara Hajimeru Isekai Seikatsu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3-27

主要演員 松岡禎丞(Matsuoka Yoshitsugu)子安武人 高橋李依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20

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登上電影院大螢幕!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年向一個沒有自信的少女傳達心意。男主角高中生「菜月昴」在異世界獲得「死亡回歸」能力,拯救女主角「愛蜜莉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放映。

「為了救你,我死幾次都無所謂。」、「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輪迴的命運中開拓未來。」

男主角高中生—「菜月昴」,在某次回家路上突然發覺自己來到了異世界,而昴也得到了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的「死亡回歸」能力,昴必須要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女主角「愛蜜莉雅」!

在本次外傳集之一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故事為女主角愛蜜莉雅與精靈帕克最初的相遇。描寫一直生活在艾利歐魯大森林的愛蜜莉雅面臨露格尼卡王國王選之前的故事。

另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中,昴等人順利打倒詛咒的元凶的魔獸、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挑戰了一項無人知曉、某項極秘任務……與愛蜜莉雅的約會行程預演。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