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我要評分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Little Miss Perio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溫馨

上映日期 2019-12-13

主要演員 二階堂富美(Nikaido Fumi)伊藤沙莉 岡田義徳 松風理咲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19

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篇獎得主作品,廣大女孩共感度No.1壓倒性支持!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女性的月經化為迷人的小惡魔,在女生煩惱時,月經醬總會帶來力量!

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青子(二階堂富美 飾)在女性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工作,為著愛情和工作努力的她,每個月都會發生一次,截稿日快到的時候、『月經醬』突然來訪,在自己不舒服時受男性上司白眼對待時,更是很想讓對方嚐嚐這「月經拳」的威力!然而,青子愛上了一位單身爸爸久保(岡田義德 飾),他有一位十一歲的獨生女兒夏鈴,但是青子不知該如何拉近跟夏鈴的距離,小資女的愛情碰上超級難題,這時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更是讓青子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山本(伊藤沙莉 飾)在青子任職的出版社擔任清潔工,時尚編輯對她而言是遙不可及的閃亮職業,她只能躲在辦公室角落把內心怨言全都抒發在手機上。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山本,加上『月經醬』來訪重擊,讓她對生活充滿了憤恨,但此時,她卻對出版社的小鮮肉編輯有了心動的感覺,早已放棄人生的她,不知道是否該為自己勇敢一次。女生的煩惱全都看在『月經醬』的眼裡,她有辦法給女生們帶來勇氣和力量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