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丑的眼淚
我要評分
小丑的眼淚

小丑的眼淚

Chocolat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 ‧ 提瑞 絕讚演出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 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