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4
特厲鬼屋
我要評分
特厲鬼屋

特厲鬼屋

Abattoir

凶宅當建材,叫魂第一排,煞氣落成,歡迎賞屋!

《奪魂鋸》系列導演 X 《遺落戰境》億萬票房製片 X 《厲陰宅2》幕後團隊 聯手打造超狂概念鬼屋電影

原作漫畫出自《X戰警》、《閃靈悍將》畫家賓坎西諾之手

黑色電影風格與現代驚嚇技巧終極結合

恐怖電影宇宙啟動,續集火速開拍中

2016洛杉磯電影節 全球首映

2016蒙特婁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2016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正式入選

好奇心強、膽識過人的房地產記者茱莉亞(潔西卡隆蒂絲 飾)在家人死於殘酷兇殺案之後人生驟然劇變。她回到悲劇發生的姐姐家,赫然發現屋子不但被破壞,而且陳屍的房間更被整個移走,眼前離奇的景象刺激茱莉亞與她的警探前男友葛瑞迪(喬安德森 飾)展開深入調查。

房地產界傳聞,有一棟格局怪異的豪宅是由無數個曾死過人或被詛咒的凶宅房間拼湊而成,比起邪氣逼人的終極鬼屋本身,建造者的動機更是啟人疑竇。在房地產經紀人的幫助之下,茱莉亞獲得一張來自神祕老人的邀請卡片,對方似乎知曉凶宅真相,茱莉亞與葛瑞迪立即動身前往路易斯安那州一個封閉保守的小鎮拜訪這位老人與恐怖之屋,隨調查逐漸深入,她漸漸察覺「特厲屋」不只是一幢陰陽怪氣的房子,更是通往未知魔境的大門。神祕老人究竟是誰?特厲屋又到底是什麼?兩人逐漸逼近真相,也一步步踏入絕命危機之中。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