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雙子殺手
我要評分
雙子殺手

雙子殺手

Gemini Man

李安首次嘗試執導科幻片,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電影公司派拉蒙宣布李安執導的複製人題材的科幻電影,將預計於2019年10月14日北美上映。威爾史密斯飾演本片主角,一位已經有中年歲數的殺手,被指派暗殺任務,卻查覺他暗殺的對象正是年輕了25歲、能力處於最更高峰時期的自己。

劇情描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此電影項目最早在1997年迪士尼已經有意願拍攝,想請《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執導,但因技術尚未成熟,無法讓一個演員在大螢幕上呈現出兩種年齡的畫面,使得多年來都無法製作本片。近年因電影技術進步,在星際大戰外傳中與其他電影裡,都成功嘗試了讓演員「回春」的技術,並鑑於李安執導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更有成熟的製作經驗處理本片。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