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8
重返心原點
我要評分
重返心原點

重返心原點

The Hollars

暖心版《愛在頭七天》 年度最笑淚交織的家庭喜劇 感動療癒新選擇

《歌喉讚》奧斯卡提名女星安娜·坎卓克 噴發喜感挑戰懷孕演技

《曼哈頓戀習曲》監製再次感動人心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

《心靈勇氣》好萊塢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自導自演真情鉅獻

在紐約渴望出人頭地的藝術家約翰(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為了探望即將接受腦部手術的母親,被迫帶著懷孕的女友(安娜·坎卓克 飾)回到他逃離已久的家鄉。重返家鄉的他不僅要面對問題一堆的怪咖家人與舊友,更有許多雞毛蒜皮的雜事等著他處理,一個頭兩個大的約翰這時才發現,原來過去是不會永遠停留在過去的。

瘋狂的過去來敲門 心生活得靠自己發掘

充滿抱負的藝術家約翰在紐約打拚,因為得知母親生病的消息,讓他不得不和懷胎8月的女友,一起回到他難以忍受的家鄉。重返小時成長的城市,他努力和怪裡怪氣的親朋好友和平相處,卻不巧和高中求學時期的競爭對手狹路相逢,甚至還有過度熱情的前女友來亂。即將當爸迎接新生命的他,生活卻在此刻陷入一團混亂,一邊擔心母親手術、一邊煩憂未來,約翰要如何和女友一起度過這段棘手的日子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