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平靜冬日
我要評分
平靜冬日

平靜冬日

A Storm-Less Winter

上映日期:2019-05-01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5-01

主要演員 王珞嘉

發行商 春暉映像

影片年份 2019

一直在婚姻中安靜淡然地與丈夫生活的哲學老師朱玫,與學生一見鍾情,墜入情網不可自拔。她在愛情與婚姻間游移,折磨於精神和肉體之間。她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嗎?

孟彠、李婧主演。

一段將近20年的婚姻,在這個平常如往的寒冬裡,卻開始暗流湧動。

藏平是位大報社的駐外記者,長年出差在外,生活得豐富平穩,對妻子面面俱到。妻子朱玫是位大學哲學老師,看似有些不食人間煙火,卻一直在婚姻中安靜淡然地與丈夫藏平生活著,這一切直到遇到打破平靜的遲小鎖。

遲小鎖是個樸實無華,純真無邪執著勇敢的美術系在校生,這個寒假,他突然接到母親生病的電話,母親生病住院期間,他在病房偶遇年長於他的同校哲學系老師朱玫,一見鍾情的兩人從此墜入情網不可自拔。

這突如其来的愛情對於已婚的朱玫來说更是重壓,彼此折磨於精神和肉體之間。

愛情像一顆火種,隨時可以燎原。婚姻卻似烈火之後的灰燼,暖暖的,或終將熄滅。

精彩劇照共15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