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日落之前
我要評分
日落之前

日落之前

Love Before Sunset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15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5-31

導演 曾文珍 -chen Tseng(Wen)

主要演員 沈玉山 胡正坤 吳潤錦 潘宇娥 李正傳 王綉慧 陳義龍 鄒嘉紋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獨老年代」將來臨,你我都可能成為獨居老人?

本片紀錄四位獨居長者的生活,呈現在人生下半場種種的生命處境。98歲的沈玉山在頂樓種菜,這是他安身立命的一方天地。92歲的胡正坤每天要走路兩個小時,走路讓他保有生命的活力。71歲潘宇娥喜歡到老人服務中心上課,在這裡她認識許多朋友。80歲吳潤錦每天花兩小時,走路到社區食堂用餐,感受一些家的溫暖。四位獨居長輩有不一樣的生活面貌與態度,本片試圖引領觀眾一起思索未來的「獨老年代」。

每一個人都會老,也有可能在獨居的狀態下老去。「老了」是怎麼一回事?這個無法事先體會、預習的生命歷程,我們要如何地去面對?《日落之前》試圖引領這樣的思考,讓我們一起觀照未來可能面臨的「獨老年代」。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