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與黑暗的故事
我要評分
愛與黑暗的故事

愛與黑暗的故事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改編自以色列最偉大作家的回憶錄,二戰之初,歐洲的反猶太主義沸騰至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鄉的猶太人,正再次面臨重大的考驗。他們內心渴望重建自己的國家,卻又對巴勒斯坦這片故土一無所知,對他們而言,早已生活上千年的歐洲才是他們的故鄉。艾默思是一名出生在耶路撒冷書香之家的猶太小男孩,父母受過高等教育,通曉多國語言,受歐洲文化薰陶甚深。全片以艾默思的眼光,穿梭在童年歲月與家族回憶中,高明地透過他個人的成長悲喜劇,見證了以色列猶太人在這時空交叉點所遭遇的偉大故事。

曾以【紐約.我愛你】初執導筒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當時出色的執導才能就深深烙印在全世界影迷的心中。13歲出道至今,並以【黑天鵝】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的波曼,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決定將她首次長片導演處女作獻給同為家鄉的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她改編這本膾炙人口的暢銷同名經典文學作品,主題圍繞著成長、文化、及對於時代與國家的認同與崩解,波曼親自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女主角,如詩般的鏡頭,結合深刻動人的故事,讓波曼交出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本片不僅入選坎城影展觀摩單元,更於多倫多影展獲得高度矚目,光芒閃耀的作品令人難以忘懷!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