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城市獵人
我要評分
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一手包辦編、導、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城市獵人》,史上最強私家偵探,孟波再現!描述私家偵探冴羽獠接受一項危險任務,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

電影版《城市獵人》孟波(菲力普拉紹 飾)是人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他集幽默、正義、好色於一身,擅長處理五花八門的棘手任務,深受委託人信賴。

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交付一項危險任務,要他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此款香水會讓人性慾大開、如狼似虎,本身就「色膽鮑天」的孟波天不怕地不怕,決定接受委託,誰知香水卻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否則天下將會「性事」大亂……。

除了《城市獵人》好色幽默的本性,片中不論是配樂、打鬥動作或是主角們服裝都極忠於原版,就連原著作家北条司都大力稱讚。另外,因《城市獵人》男主角台灣早期譯名「孟波」與後期漫畫正名「冴羽獠」,在片商舉辦希望的電影角色譯名上,「孟波」得到超過半數的投票比例,讓片商決定在翻譯名稱上定名「孟波」。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