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我要評分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When My Mom Dies, I Wanted to Eat Her Ashes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5-10

導演 大森立嗣

主要演員 安田顯(Ken Yasuda)松下奈緒 倍賞美津子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改編自宮川聰自傳散文漫畫,細膩真切描述家庭羈絆。描述從小就常生病的聰一直受到母親溫柔的話語拯救與照顧,當長大的聰得知母親罹癌,決定要好好陪伴心愛的母親。然而在母親逝世後,聰卻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禮物。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安田顯再接片名奇特之作,詮釋深愛母親的漫畫家兒子。

老媽謝謝妳,永別了。

能當老媽的兒子真好,老媽……我愛妳喔。

從小就常生病的聰(安田顯 飾),總被母親(倍賞美津子 飾)溫柔的話語拯救。2年前,得知母親罹癌的聰,決定這次要由自己好好地陪伴心愛的母親。在女友真理(松下奈緒 飾)的支持下,不計辛勞為了母親而挑戰許多事物,期望能延續母親的性命。

然而,後來母親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人世。一年後,原本意志消沉的父親與兄長也終於要展開新的人生,但聰卻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一份禮物……是什麼樣的禮物竟足以改變聰的人生呢?這份禮物經令你我淚流不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