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我要評分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A Banana? At This Time Of The Night?

他的快樂是志工們的惡夢,

如此任性的他,卻讓大家深深的喜愛著!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大泉洋 飾),全身上下僅有頭部及手可以活動,終身僅能坐在輪椅上倚靠他人的幫助,但他卻不在乎自己的身體障礙,一個人生活、工作、吵架、戀愛。決定出院自立生活的鹿野其實無恥又自大,對前來幫助的志工總是十分任性、居然會在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香蕉,沒吃到就睡不著,無論如何都要志工買來給他,是個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男人。可是不管他多任性,大家依然喜愛著他。某天,鹿野對新來的志工美咲(高畑充希 飾) 一見鍾情,於是拜託同為志工的醫學生田中(三浦春馬 飾)幫忙自己代筆情書。但其實田中與美咲早已是男女朋友,三人就這樣展開了微妙的三角關係。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鹿野的生存能力漸漸被剝奪,然而,總是坦率耿直、對誰都同等對待的他其實還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本片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紀實文學小說《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肌肉萎縮症.鹿野靖明與志工們》,該作為日本史上第一部同時榮獲大宅壯一紀實文學獎與講談社紀實文學獎的人氣小說。電影找來與主人翁同樣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泉洋擔綱主演,除此之外還有人氣逐年飆升的高畑充希及帥氣小生三浦春馬共同參與演出。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