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恐怖影展
我要評分
恐怖影展

恐怖影展

恐怖影展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1-25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我要評分 2019開年恐怖電影大集合的《恐怖影展》集合泰國及香港6部恐怖電影,題材各異,但不變的就是要嚇得觀眾目瞪口呆!歡迎勇敢的恐怖片迷來挑戰。

華語影壇3部重口味的恐怖之作,剖析人性黑暗的《喜怒哀樂》,出人意外的《古宅》,靈異驚悚的《吉屋》,深層恐懼直擊而來;恐怖片之國泰國3部作品,血腥驚悚的《一池到底》,愛到卡慘死的《母嬰靈》及網傳女鬼照片的《獵鬼遊戲》,誰敢來試膽?

《喜怒哀樂》

故事大綱:

知名導演在片場發生意外,使他陷入疑幻似真的夢魘,嘗盡喜、怒、哀、樂的奇幻旅程。

《古宅》

故事大綱:

農曆除夕晚上,青衣(朱茵 飾)帶著兒子大娃等著丈夫石子從工作地回來團聚,等了一個晚上音訊全無,兒子更頻頻看到一個她看不見的叔叔。青衣把兒子托給鄰居照顧後,外出去尋找丈夫的消息,竟得知丈夫工作的工廠發生意外,丈夫生死未卜,但家中竟發生怪事,嚇得鄰居把大娃單獨留在家中,讓青衣急著飛奔回家,看見一個陌生男子躲在家中角落,是人是鬼?青衣無路可逃,但母子在迷懞恐懼中安然度過這晚。

《吉屋》

故事大綱:

Charlie(陳嘉樂 飾)是一位充滿幹勁的年輕房仲,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離職轉到一家由Gordon和Lucy(龔慈恩 飾)經營的房地產公司。 隨後,Charlie 發現原來這家新公司之所以能成功,都全靠他們將凶宅以低價購買,再以高價出售,而公司的所有房仲們都不會向買家提起這些房子曾經發生過的可怕事情。

《母嬰靈》

故事大綱:

娜達是離開家鄉到曼谷唸書的高中生,學長麥克對她一見鐘情,兩人開始發展出兩小無猜的感情,但兩人在一次情不自禁下,娜達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兩人的戀情被麥克母親知道,出身富裕家庭的麥克面對家人反對,麥克媽媽更出面逼兩人分手,並立刻將麥克送出國讀書。而娜達母親則說服她去非法醫院墮胎,沒想到造成娜達意外死亡。含恨而死的她陰魂不散,開始在她生前住的公寓大樓出沒。

《一池到底》

故事大綱:

被困在6公尺深的廢棄泳池,池子裡沒有水,沒有梯子,沒有出路,只有一對被困在池底的情侶。再加上,這時有一隻不友善的猛獸亂入……。

《獵鬼遊戲》

故事大綱:

小唐(波伊頌娜琳 飾)和富家女凱蒂(喳蘇提答 飾)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他們常一同和好友泰多大玩最流行的擴增實境手機遊戲。一次小唐大膽在廢棄的大樓中進行遊戲,竟意外拍到一張「鬼」照片,讓她驚惶逃了出來。她告訴凱蒂後,兩人決定把鬼照片寄給朋友,想讓別人也試試膽,順便當作惡作劇,但她們並不曉得,這張後來造成瘋傳的可怕照片,將會傷害到她們自己和朋友,甚至會把人害死。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