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賭徒
我要評分
愛情賭徒

愛情賭徒

Treat Me Like Fire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巴黎人報影評:這部電影創造出來的氛圍完美融合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在驚悚類型及浪漫愛情電影做了一場完美辯證。

由《性愛成癮的女人》女星史黛西馬汀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共同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故事描述一名賭博成癮的男子,遇到一名瘋狂迷戀他的女子,並不惜一切上演女追男的戲碼。

如果愛情是場豪賭,你敢不敢跟我玩這場遊戲?

當她遇見亞伯,艾拉的人生徹底被改變。這個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見識了巴黎地下賭博圈的花花世界。在這地下社會,腎上腺素與金錢同時狂飆,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一個小小的打賭,卻變成一場足以把人吞噬的狂情熱愛。而兩人之間的愛情、人生與未來將何去何從?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