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羊與鋼之森
我要評分
羊與鋼之森

羊與鋼之森

The Forest of Wool and Steel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2小時13分 歌舞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8-21

導演 橋本光二郎

主要演員 山崎賢人(Yamazaki Kento)三浦友和(Tomokazu Miura)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 「壁咚始祖」「漫改專門戶」山崎賢人擁抱鋼琴 詮釋真實少年的煩惱 

★ 改編自作家宮下奈都「2016本屋大賞第一名」獲獎同名小說

★ 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 偕 全盲天才鋼琴家辻井伸行合作片尾曲〈The Dream of the Lambs〉

當「羊」毛製成的琴槌敲在「鋼」製的弦上,悅耳的「琴聲」就此誕生。

散發而出的琴聲彷彿能令人聞到「森林」的味道──

對未來不抱期望的主角外村(山崎賢人 飾),在高中認識了鋼琴調音師板鳥(三浦友和 飾)。原本不準的音色在經過板鳥的調整後,重新散發出悅耳的音色,外村感受到有如身處森林中的純淨感,被調音的世界所吸引,踏入這無盡奧妙的音樂世界。

即使有時感到迷惘不安,但外村和調音師前輩──柳(鈴木亮平 飾)等鋼琴領域的夥伴們,彼此切磋、互相加油打氣,使外村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後來外村遇到了一對雙胞胎姊妹鋼琴家和音與由仁,她們讓缺乏信心的外村的人生開始起了變化……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