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關不住的誘惑
我要評分
關不住的誘惑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5-22

導演 李胤基(LEE Yoon-ki)

編劇 李胤基(LEE Yoon-ki)

主要演員 孔劉(Gong Yoo)全度姸(Jeon Do-yeon)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祥敏有個自閉症的兒子,為了送他參加特殊營隊,她孤身一人來到芬蘭。赫爾辛基冰天雪地,一望無垠的白,令她覺得份外形單影隻。奇弘是名建築師,外派到芬蘭,家裡也有不少困難,女兒飽受憂鬱症所苦,正在接受治療,妻子的精神也不穩定。

某天,兩人剛好因為孩子參加同一個營隊,回到赫爾辛基的路上便結伴而行。從起初的一片沉默,漸漸感到莫名地放鬆,甚至開始敞開心房。突然來襲的暴風雪,將兩人困在湖畔小屋中,竟一時意亂情迷,不可自拔。隔天,兩人道別後各自回歸原本的平靜生活。某日,兩人在首爾再度巧遇,本該留在心中的那段異國情緣,再度席捲而來,開始動搖他們各自平淡無奇的已婚生活…

《關不住的誘惑》是曾以《最熟悉的陌生人》榮獲柏林影展NETPAC亞洲影評人獎的導演李胤基,暌違五年的大銀幕愛情話題新作。曾被高雄電影節選作「焦點導演」的李胤基,二度與《密陽》坎城影后全度姸合作,更吸引《咖啡王子1號店》人氣男星孔劉一同加入,打造情慾電影新境界,巧妙揉合禁忌愛情故事與絕美北歐場景。而兩位演員更一改形象大膽挑戰多場激情對手戲,尺度再次震撼全球影壇。《關不住的誘惑》唯美更勝《人間中毒》《情慾誘惑》,絕對是今年最驚艷的南韓情慾奇作!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