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陽光姐妹淘
我要評分
陽光姐妹淘

陽光姐妹淘

Sunn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25年前,高中生任奈美(沈恩敬 飾)一家從全羅道搬到首爾,奈美讀真德女子高中,因方言重怯于開口的奈美幸運的得到了同班大姐頭河春花(姜素拉 飾)的保護,並與圍繞在春花周圍的執著於雙眼皮的金玫瑰、滿嘴髒話的黄真熙、夢想成為作家的徐金玉、要成為韓國小姐的柳福熙以及沉默傲慢的美人鄭秀智等五人结識。在一次和不良少女團對决之後,春花和奈美等七人组成了“Sunny”團體。

多年後,已成家庭主婦的奈美在去醫院探望母親時偶然重逢了身患絕症住院的春花,春花希望在生命的最後兩個月内,能够再見當年的Sunny成員。奈美找到金玫瑰,兩人委托私家偵探尋找當年的同伴,而那些關於青春的回憶,也在一個個熟悉的姓名出現後再次被唤醒...。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