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我要評分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Spicy Teacher

上映日期:2018-08-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勵志

「我要當老師!」

要成為王牌教師沒有那麼容易!

面對愛人遠去毫無音訊、生活困頓三餐不繼,還有麻煩學生接連鬧事!

我是不會放棄的,堅持,就是我們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一課!

屬於青春真偉大的熱血回憶,今年暑假,王牌教師再次重返校園!

西元2000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他的教師生涯。

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他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

但這位王牌教師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