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修女
我要評分
鬼修女

鬼修女

The Nun

上映日期:2018-09-06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驚悚

因為《厲陰宅2》推出後,大受歡迎的恐怖修女角色,衍生出自己的獨立電影。修女是導演溫子仁在電影收尾最後三個月臨機一動加入的形象,原先電影初剪裡,反派是長角的魔鬼,直到最後溫子仁才放入修女的反差形象,並補拍鏡頭,電影上映後成為最搶戲的角色之一。

溫子仁也將擔任本片的製作人;2017年4月媒體報導在影集《美國恐怖故事》亮眼表現的泰莎法蜜嘉,將飾演修女的角色。

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一間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有一個年輕的修女自殺了,梵蒂岡派出一名藏有悲慘過去的神父和一名剛入教的見習修女來調查。他們一起揭開這個教團的邪惡祕密,卻遭遇到一股邪惡的力量,也就是《厲陰宅2》中嚇壞觀眾的那個鬼修女,使修道院變成活人與受詛咒者之間的可怕戰場。他們不只可能會喪命,還可能會失去原本的信仰和自己的靈魂。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