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我要評分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Mortal Engines

《魔戒》《哈比人》系列導演彼得傑克森操刀劇本改編,視覺特效師克里斯坦李維斯執導。本片根據菲利普雷夫《移動城市》系列小說改編,揭露蒸氣龐克風格的未來世代,人類的社會面臨衝突與爭戰。卡司雨果威明、羅伯特席安、史帝芬朗、赫拉希爾馬等。

大災難摧毀了人類文明,數千年後,人類終於適應並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橫行地球,無情併吞彼此,弱肉強食。提姆(羅伯特席安 飾)移動城倫敦的見習生,自從遇見危險的逃犯海絲特(赫拉希爾馬 飾),他就一直為生存而戰。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本來不會有任何交集,沒想到竟然結為盟友,共同改變人類的未來。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